close

 

今天狠high噢~~

和fans人一路狂玩了一天~

先是把我可憐の小九修正

接著我們跑去瑪麗奧耍

那個太鼓達人

3levelの歌很是BT

敲得我手都起水泡了

尾戒差點也搞變形了

~\(≧▽≦)/~

超自虐的呢~

還有一台新機

忘記它名字了

居然可以連線台北

然後兩岸の玩家一起耍

先進吖~

都是高級貨

咱鄉下の孩子還沒見過呢

\(^o^)/

成績很不錯

連了160個combo

哇卡卡卡卡~~

晚飯在愛你胃解決的

大愛那裡の滷肉飯

超級好味

 

p像1167.jpg 

解決完溫飽問題后

我們轉戰正陽路

那裡有聖誕許願樹

我許了個很俗很俗の願望

因為最全面最實際的就是它

希望能實現

路中の精品店那個聖誕老人長得好像方大同

第一次見戴黑框眼鏡的聖誕老公公吖

合影合影

晚上大概8點の時候

參加了個DIY蛋糕の活動

那主持人居然問我是不是廚校畢業的

還偷吃我擺好の櫻桃

真是有夠無聊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第一次上奶油做蛋糕

p图像1175.jpg 

 

p图像1176.jpg 

 

p图像1159.jpg 

微笑堂抓拍の麋鹿

那阿姨の頭可以忽略

沒得辦法

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x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